top of page

設計與工程能力

工業設計能力

睿得科技經驗豐富的工業設計團隊擅長形象化客戶的想法與概念,並加入產品美學、產品實用性與使用者介面等考慮,設計創新且具競爭力的各種產品。團隊多年開發積累的人因資料庫, 更能強化設計可行性與開發速度。

聲學設計能力

睿得科技具備微型喇叭設計、多單體技術、聲學結構設計、聲學模擬分析與聲學測試能力,能針對不同耳機及攜帶式產品需求進行客製化的設計與調音,實現客戶理想的音質。

機構設計能力

睿得科技從精密的電聲零組件、耳機成品到包裝與配件,均可提供客戶完整的結構設計與模具設計服務。

硬件設計能力

睿得科技具備硬件設計與整合能力,從上游的演算法與IC芯片方案選擇、天線設計、PCB線路與佈局設計、PCB組裝到終端產品安規與認證申請,皆可為客戶提供完善硬件設計服務。

系統集成能力

睿得科技具備豐富的專案經驗,集成自有的工業設計、聲學設計、機構設計、硬件設計與包裝設計,提供客戶完整系統解決方案。

bottom of page